99养生堂

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

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

发表日期:2017-11-04 | 来源 :www.99yangshengtang.com

文章目录

一、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
二、吃什么瘦腰腹效果好
三、什么运动瘦腰腹效果好

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

1、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之位体前屈

看似简单动作,其实是全面拉伸,背部线条、手臂、胸部、腹部、腿部,全身性的运动。双脚自然分开,与肩同宽,双臂放在身后拉直,与地面平行,十指紧扣。

慢慢的向前弯腰,胸部慢慢的靠近双腿,双手从正后举起到正上方,整个过程都要保持住直立,上身尽量下探,感觉到背部的拉伸,腹部要吸进肚子,不要鼓出来,感觉到呼吸的急促感。

要达到自己身体的最大限度,保持住5个呼吸后,放下双手,慢慢的直立起身子,但要切忌不要过猛。可以多进行几个来回。

2、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之压腿

将垫子对折,加厚一层,以免伤到膝盖骨,右腿下跪,膝盖支撑在垫子上,支撑点距离墙壁20CM,右脚掌伸直,上翻,脚趾抵在墙上。

左腿在前方弯曲,左脚用力支撑,臀部下压,直到感觉到髋关节在受到拉伸。

左手放在左腿上,右手交叉,上身挺直,向内收肚子,上身向上拉伸,保持5个呼吸,缓缓放下腿部,然后换左腿重复练习。

2、转呼啦圈

第二种运动就是转呼啦圈了,这个相信大多数朋友都是比较熟悉的,它是依靠腰部和腹部的力量来使呼啦圈转动,这样可以使腰部和腹部的多余脂肪进行快速的燃烧分解,自然效果就会比较明显,只是有研究表明,长期的转呼啦圈可能会造成内脏下移的情况,对于这个说法并没有科学对此证明,所以大家要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来考虑。

上一篇:减腰部的瑜伽动作 下一篇:纤体瑜伽的好处
养生瑜伽相关资讯

人气排行

栏目排行

  • 饮食
  • 人群
  • 中医
  • 运动
  • 保健
  • 视频
  • 心理
  • 疾病
  • 图说
  • 贴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