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养生堂

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

纤体瑜伽的好处

发表日期:2017-11-04 | 来源 :www.99yangshengtang.com

文章目录

一、纤体瑜伽的好处
二、哪些人不适合练瑜伽
三、练瑜伽完吃什么最好

纤体瑜伽的好处

1、纤体瑜伽的好处

纤体瑜伽形体总的来说有四大功能,即调理、排毒、减脂和美感。瑜伽的身体姿势能伸展全身的肌肉、韧带,塑造优美的身体线条,保持苗条柔韧的身材;同时由于注重呼吸的方式与调节,也就具有了非常好的医疗健身功效。纤体瑜伽从表面上看,都从功能性着眼,追求的是减肥减压,排毒修身。

1.1、塑形美体、暖身健体,提高身体免疫力,预防感冒。

1.2、冬季练瑜伽能消耗热量,有助于保持健康的体形。

1.3、练瑜伽能够促进血液循环,达到暖手脚的效果,预防手脚冰凉。

1.4、瑜伽通过各种前弯后仰、左右扭转的姿势挤压,刺激我们的腺体,调整内分泌,使人产热能力增加,帮助我们更好地控制食欲,防止身体发胖。

1.5、坚持有规律地进行瑜伽练习,能够增强身体对寒冷的适应能力,提高对各种病毒的抵抗力,减少疾病发生。

干贝莴苣丝

原料:莴苣、干贝、大蒜、盐。

干贝冲洗两遍,用温水提前泡发两小时,把泡好的干贝搓成丝,浸发干贝的水留用。莴苣去根去皮后,切成丝备用。莴苣丝入开水中焯一下,捞出马上冲凉水,沥干水分备用。

起油锅,爆香蒜末。下入干贝丝爆炒出鲜香味。倒入浸泡干贝的水,再添加一些热水,大火煮开。倒入莴苣丝烧开。用一点点盐调味,即可出锅。

莲子鸡汤

原料:桂圆10颗左右、莲子1小把、鸡半只、葱姜适量、盐适量。

鸡切块氽烫后洗去浮沫,桂圆用温水洗净,莲子用清水洗净备用。

所以材料一起放入砂锅里,添加足量的清水和葱姜酒,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熬2小时以上至材料软烂,最后加盐调味即可。

上一篇: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 下一篇:没有了
养生瑜伽相关资讯

人气排行

栏目排行

  • 饮食
  • 人群
  • 中医
  • 运动
  • 保健
  • 视频
  • 心理
  • 疾病
  • 图说
  • 贴士